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世界杯:比利时2比1逆转胜阿尔及利亚

世界杯:比利时2比1逆转胜阿尔及利亚

比利时球员梅丹斯在第80分钟右脚起脚射门破网,帮助比利时以2比1获胜。

在周二(17日)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H组比赛中,比利时出战阿尔及利亚,上半场落后的比利时,下半场10分钟内两次成功破网逆转战局,最终以2比1击败阿尔及利亚。

阔别12年再闯世界杯的比利时,在这次最后亮相的H组,其实最被看好能晋级,也是这次的黑马球队。

比利时碰上同组较不被看好的阿尔及利亚,却是踢得相当惊险,直到下半场才发挥球队该有的攻击力。

上半场,“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的费古利在第25分钟把握机会踢进12码罚球,帮助阿尔及利亚在上半场以1比0领先,让“欧洲红魔”比利时为之心惊。

落后的比利时愈踢愈急,反而一直久攻不下,而阿尔及利亚干脆把大部分力气花在防守上,上半场不再有任何射门作为。

比利时此次大逆转获胜,超级替补费莱尼与梅丹斯立下汗马功劳。

下半场,比利时的费莱尼在第70分钟头球建功。

梅丹斯在第80分钟右脚起脚射门破网,比利时终于取得领先,最后2比1拿下本届赛事首胜。

(撰稿/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