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胜利献给舒马赫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德国队:胜利献给舒马赫

爱新闻

2014-06-17 09:48:34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Lukas Podolski dedicated the result to a waking Michael Schumacher after Germany topped Portugal, though confirmation that the racing driver had left hospital came as news to Löw. “If that is true, it is great news for everyone,” he said. “Michael has the best wishes of all of us.”

德国队战胜葡萄牙,卢卡斯·波多尔斯基把胜利献给苏醒过来的迈克尔·舒马赫。勒夫此前并不了解舒马赫伤情的最新进展。他说:“如果消息属实,对所有人都是好事,我们向迈克尔传递最好的祝愿。”

德国队:胜利献给舒马赫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在德国队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托马斯穆勒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日耳曼战车4-0痛宰10人葡萄牙队。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