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2014-04-22 20:41:38 来源: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加强浙晋两省旅游战略合作

为快速发展山西旅游市场,塑造“晋善晋美”山西品牌旅游形象,4月22日,山西省旅游局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了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浙江)推介会。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等领导和来自两省的旅行社以及重点景区负责人等近180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琳主持,来自阳泉、运城、晋中和忻州的推介员分别做了精彩的旅游推介。

2013年以来,山西省旅游局进一步加强旅游产品的转型升级,加大山西旅游产品的宣传促销力度,继去年在周边省份京津冀陕豫蒙粤港等地举行了数场旅游推介会之后,本次推介会也是山西旅游部门在2014年开拓华东地区旅游市场的又一站。

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五台山全景

山西省今年重点对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黄河风情游、吕梁风光游八大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重点推介。在推介会现场,浙江省出席的领导、来宾以及两省的旅行社代表观看了“晋善晋美”旅游形象宣传片,独具特色的三晋风光以及“晋善晋美”的山西旅游新形象给当地各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对山西旅游进行了介绍,他说,作为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黄河在山西境内流程近1000公里,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形成了山西得天独厚、古今兼备、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古建筑、古代彩塑、古代壁画数量之多、艺术价值之高居全国之首,素有“中国古代艺术博物馆”的美称。截止目前,山西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52处,名列全国第一。

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平遥古城

冯建平局长说,多年来,两省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双方已成为对方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推动晋浙两省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之间的加强合作,希望双方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更多地推广对方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输送更多的客源到两地观光旅游,实现互惠互赢。

随后,浙江、山西两省旅游局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两地旅行社签署了互送客源合作协议。 山西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此持续密集、声势浩大地全省性的对外宣传推介,对旅游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得到了各地旅行商及游客的普遍赞同和称赞,为海内外旅行商推广山西线路增加了热情和信心。

(记者 周依依)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