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杭州萧山机场提高安检等级 旅客需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2012-08-30 15:39:25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29日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30日凌晨起,机场将提高安全检查等级,提醒旅客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以上到达机场。

杭州机场方面表示,由于安检等级的提高,各位旅客应预留足够的时间,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并严格按照安全检查的规定携带随身物品,尽量不要超量超限携带,以免耽误行程。

机场方面提醒,禁止旅客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气、酒精、油漆、烟花爆竹)、腐蚀性物品、剧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锂电池超过100 Wh但不超过160 Wh,经航空公司批准并采取绝缘措施后方可作为手提行李随时携带,且只能携带两个。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不能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登机旅客将在安全检查等环节多花费一些时间。因此建议旅客最好先熟悉《安全检查旅客须知》及《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合理安排行李及行程。

在安全检查的流程中,机场方面提醒,不在飞机上使用的物品尽可能放在托运行李内托运。接受安全检查前,应将需要重点检查的物品(手机、钥匙等)与其它手提行李分开,以便进行安全检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冰壶选手颜值逆天 李博雅私房照曝光

一丰田3车轮被卸 车身贴"车主赖账不还"横幅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精彩热图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

南航为急病旅客返航 出动升降车接旅客下机

六小龄童在成都大学演讲:美猴王的每个动作都有据可循

舌尖上的春运 那些你没见过的火车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