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首届马术邀请赛在嵩明举行

2013-08-05 18:53:3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3日至4日,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的“中信银行杯”云南省首届马术邀请赛在嵩明嘉丽泽湿地公园(星耀水乡)拉开序幕。

竞赛项目为场地障碍赛(级别80cm分团体、个人)和速度赛马(90米、1700米、25500米)两个大赛。此次比赛场地障碍奖分团体和个人,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0元、7000元、5000元及奖杯。速度各单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8000元、5000元、3000元及相应奖励。

据了解,云南嵩明嘉丽泽湿地公园(星耀水乡)还将定期不定期举行更大规模、更具影响力的马术赛事,并将成立云南省马术协会,方便更多的马术好爱者了解和参与马术活动。

(通讯员 陈永波 岳倩)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