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昆明-暹粒航班增至每天1班

2012-12-11 15:05:4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柬埔寨,旧称高棉,位于亚洲东南部的中南半岛,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位于古吴哥王国的中心,是柬埔寨的第二大城市。吴哥遗迹久负盛名享誉世界,是柬埔寨民族的象征,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吴哥,柬埔寨的灵魂,高棉人的精神中心和宗教中心,每一个旅行者心中的圣地,同时也是世界各地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天堂。

东航自1月3日起加密昆明-暹粒航班每天增至1班,期待您的选乘,带您走进神秘吴哥,深度感受“高棉的微笑”…… 航班信息:

航班号:MU753/4昆明-暹粒-昆明

班期:每天一班

机型:波音737

时刻:昆明1350 1520暹粒

暹粒1620 1930昆明  注: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刻,暹粒与北京时间时差为-1(通讯员 吕燕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宁波 标签: 柬埔寨 暹粒 吴哥王国

精彩热图

盘点世界十大失踪文明

广西一新娘身着520米长婚纱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