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边防支队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54.7公斤

2013-03-27 10:17:5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22日,云南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在开展“边境狩猎”一号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缴获冰毒99块,净重54.7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涉案摩托车1辆。

根据武警云南边防总队部署,云南西双版纳边防支队从3月11日至5月11日,开展打击毒品犯罪为重点的“边境狩猎”一号专项行动,保持对毒品犯罪高压态势。

22日5时许,支队案件侦查队通过群众举报得知,1名男子受境外贩毒集团指使,将于当天上午驾驶摩托车从缅甸贩运毒品到景洪,准备伺机贩卖。确认情报无误后,侦查队官兵迅速前往重要路段进行设伏堵卡。9时30分许,1名可疑男子驾驶摩托车从勐龙开往景洪方向,不时东张西望,神情紧张,官兵迅速上前将摩托车拦截,当场从男子托运的行李包内查获冰毒99块,净重54.7公斤。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秦晴 万霜降)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