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日喀则已建设完成“十二五”投资项目315个

2014-12-30 14:01:57 来源:西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年来,日喀则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增收的理念,始终把改善农牧业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实,全市农牧业基本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市2014年新建续建项目,包括青稞生产基地、农牧业特色产业、退牧还草、农村户用沼气、游牧民定居工程等共13类104个项目,总投资4.75亿元。

据日喀则市农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共落实“十二五”农牧业基本建设项目21类42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9.63亿元,其中国家投资15.51亿元,是“十二五”初步规划投资5.56亿元的2.9倍。项目完成数量明显提高。目前,已建设完成“十二五”批复下达投资项目315个,占项目总数的75%,其中,通过项目竣工验收的181个。现代农业青稞生产基地、高寒牧区牲畜棚圈、人工种草、农牧业特色产业、整合建设的农技推广体系等项目在建设质量、效益发挥、后期运行管理、带动农牧民合作社发展、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上作用明显。(记者陈志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出炉

广州男子自杀砸死路人 经查跳楼者竟是重大逃犯

重庆现“最牛”空中连廊 离地68.5米

运沙车卸沙致男童被埋遇难父亲徒手挖沙

精彩热图

沈阳一人行天桥被撞塌1人被困仍在施救

吉林:雾凇外景美丽冻人婚纱照

清华附中工地脚手架倒塌 多人死亡

北京地铁7号线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