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

2014-12-17 15:39:5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网八一12月16日电(记者索朗群培)15日上午,2014年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教练员培训班在林芝县八一镇开班。来自全区各地市的50余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教练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12天的培训中,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讲师和专家将在讲授全民健身活动策划、编排等理论知识的同时,举行“啦啦操”“校园搏击操”等实践培训。

10月23日,国务院颁布了《关于加快发展社会体育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将全民健身提到了国家战略。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区社会体育事业指导员健身指导水平和综合素质,针对新形势下探索发展社会体育事业,谋划下一周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发展方向和思路,推动高原特色体育事业稳步发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盘点2014年度全球13种最糟糕快餐

瑞典冰雪酒店盛装开业 体验纯净“冰雪奇缘”

青岛大学生喂养校园流浪猫被赞爱心“奶爸”

上海黄浦江滩涂现“垃圾带”

精彩热图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玉壶”景观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如“兵马俑”

北京地铁里程全表首次公布 查询可精确到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