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举行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14-11-24 14:44:0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网拉萨11月23日讯(记者蒋翠莲)今天上午,由区气象局、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14年全区气象行业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开赛,来自全区七地(市)的21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基础理论、自动气象站技术保障、计算机综合处理3个单元。获得第一名的个人和团队将代表我区参加第九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全国气象行业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员工钻研技术的积极性,自2011年以来,区人社厅、区总工会和区气象局联合举办了3届气象业务技能竞赛。与往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内容不同,本届竞赛新增防灾减灾与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及气象观测和技术保障业务等内容,并采取地面观测业务和预报业务综合考核的方式,对县级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以适应气象行业县级综合改革及气象业务调整,是对全区气象部门基层业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的一次大练兵、大检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梦想在路上:返乡的90后

巨型跑步机亮相 可同时容10人锻炼

杭州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皮肤白皙鼻梁高挺

图片故事:71岁哈萨克驯鹰传人恰里普汗

精彩热图

南京“90后”退伍老兵开拍纪念照 举牌卖萌笑别军营

2014广州马拉松赛开跑 情侣选手赛场秀恩爱

震中康定县木雅祖庆学校无学生遇难 师生得到妥善安置

四川甘孜消防支队官兵紧急赶赴震中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