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学习型党组织>最新消息
四川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11-01-19 10:48:06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月13日,全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新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积极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服务“两个加快”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推进四川发展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新初指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基础工程,是加强党的领导、巩固执政地位的重要依托,是凝聚全党意志、打牢思想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弘扬现代文明、赢得发展主动的关键战略,是推进“两个加快”、实现四川跨越的紧迫课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黄新初指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课题,要准确把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着力重点。要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增强学习的思想性政治性;坚持把改进学风作为重要保证,着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运用性;坚持把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对象,着力发挥学习的导向性示范性;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工作动力,着力激发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黄新初强调,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战略任务,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深入推进。他强调,关键要在强化组织保证、体现工作特色、促进常态学习、营造舆论氛围等方面下功夫,积极构建完善坚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切实有效的督导机制、科学合理的考评机制、整体联动的宣传机制,通过这一系列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和有效运行,扎实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会上,成都市委宣传部、雅安市天全县委、省教育厅党组、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党组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记者陈松)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对被征收人的补偿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搬迁与临时安置补偿、停产停业损失补偿和补助、奖励。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不得低于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 详细
点击排行
  地方“两会”推动最低工资再增长
亚洲上演“疯狂打地鼠游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