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白俄罗斯投资环境暨中白工业园推介会召开

2014-09-03 18:38:5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3日上午,白俄罗斯投资环境暨中白工业园推介会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部、白俄罗斯驻华大使、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及自治区工商联共同举办。

白俄罗斯经济部长斯诺普科夫、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巴加诺夫斯基及白俄罗斯经济部发展处处长哈尔拉普分别介绍了白俄罗斯贸易投资环境政策、市场合作机遇及优势行业信息,着重宣传推介了中白工业园建设。

推介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副书记表示,作为联系新疆与周边国家特别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博览会发挥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重要的引擎作用,也是中白两国“以务实合作拉紧利益纽带,充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的有效载体。

新闻链接:

中白工业园项目是中白两国政府之间主要的经贸合作项目之一,得到了双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园区的设立为中国国际化企业进入东欧和独联体国家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平台。

中白工业园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以东25公里,紧邻明斯克国际机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1.5平方公里,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是园区优先推介领域。此外还将涵盖先进制造业、物流、科研中心、金融中心、商业和住宅等配套设施,是集科技、生态、创新和宜居为一体的综合园区。(实习记者 黄茜)

编辑:张瑨瑄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8米高史努比现身陆家嘴 不老汪星人65周岁依然萌萌哒

浙江义乌女大学生吃烧烤 被酒精喷全身起火

三峡水库今年首次泄洪 万马奔腾气势壮观

探访北京昌平耗8000万英镑荒废的烂尾工程

精彩热图

83岁老人十年卖废品攒8万元救助贫困人群

前苏联老红军入境黑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

美国国家档案馆馆藏中国抗战珍贵照片

哈尔滨出动警用直升机搜捕三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