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霍城县举办江苏•伊犁旅游结对仪式

2014-06-23 13:58:3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21日,霍城县在中国•霍城第四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举办了江苏•伊犁旅游结对仪式。两地10对旅游行政部门和8对旅游景区结为友好协作伙伴。

为了加强江苏对口支援伊犁的力度,扩大援助和交流的领域,两地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就旅游援助、合作、交流达成协议:伊犁州霍城县旅游局同无锡市滨湖区旅游局等10对旅游行政部门达成友好协议;伊犁州霍城县赛-果景区管委会同无锡市山水城管理委员会等8对旅游景区结为友好合作对子,并在开幕式上交换了协议文本。从此伊犁的旅游事业跨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协议主要在旅游人才培养、景区的开发、基础设施完善、景区的规划和经验的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和援助力度,援助部门和单位表示为伊犁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说,这签约活动是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之后,首次两地大型的旅游交流活动。伊犁州是新疆旅游的富集地,被誉为“塞外江南”,两地的合作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说,今天的活动是江苏新疆旅游合作新的开篇,今后我们将举办有影响、有实效、深层次的旅游交流活动,在人才培养、创A提升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我相信,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伊犁州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在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的高度重视下,两地的交流会更加广阔和深远,更加频繁和密切。

通讯员 喻明江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邮票及纪念封首发

梅西帅气写真 霸气外露[组图]

田亮爱女穿阿根廷球衣 森碟超萌九连拍

济南高中生在四星酒店内举行毕业舞会

精彩热图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逆天的消防足球

李娜又高大上了 爱大牌停不了

绵阳一女子杀死2孩子、砍伤丈夫后自残

让人脸盲的韩国“红魔”啦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