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乌铁局北疆线打响2014年提速“集中修”攻坚战

2014-04-16 15:07:2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乌铁局北疆线打响2014年提速“集中修”攻坚战

新疆乌铁局北疆线打响2014年提速“集中修”攻坚战

新疆乌铁局北疆线打响2014年提速“集中修”攻坚战

为确保5月1日开行“北疆之星”城际列车目标的实现,4月14日上午9点30分,新疆乌鲁木齐铁路局调集大型养路机械4捣1稳和3组(DWL捣稳联)大机对正对管内(乌西-奎屯-克拉玛依)提速区段线路设备进行大机“集中修”施工,全面打响了乌铁局奎屯工务段2014年大机“集中修”提速施工的攻坚战,并正式拉开了管内北疆线(乌西-奎屯克拉玛依)提速区段大机“集中修”施工大会战的序幕。

为全力迎战提速施工,乌铁局奎屯工务段超前预想、精心编制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并迅速调集全段精兵强将组成了呼图壁车间、石河子车间和奎屯车间三支300多人的维修队,全力配合大机进行“集中修”施工会战。为确保提速施工,段党委结合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精检细修和保提速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一线车间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一线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提速施工维修队,发扬攻坚克难和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拼搏精神,积极应战提速施工。当天经过300多人在“双天窗”点内激战8个小时的紧张施工,施工奋战的第一天,已累计完成大机“集中”维修线路45.8公里的施工任务,更为确保新疆乌铁局“北疆之星”城际列车顺利开行提供优质的线路设备基础和安全保障。(通讯员 陆泽平 摄影报道 )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北疆之星 “集中修”提速施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