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4日民航飞院与南航在疆定向招生60名空乘

2014-04-10 17:24:3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4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南航联合面向全疆高考生定向招生,录取成功的60名学生将接受三年航空服务“订单式”培养,毕业后将在南航新疆公司从事空姐、空哥工作。

据了解,民航飞院与南航14日的招考报名地点为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招收对象为文、理科的应往届考生,要求已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汉语言语种考试报名,年龄不超过20周岁。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男生身高175-182厘米,女生163-172厘米;报考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男生身高175-185厘米。在14日面试、15日体检合格后,考生方可获得专业合格通知书。学生录取与否,将同时参考面试成绩和高考成绩。

据介绍,2012年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南航无缝对接,在新疆挑选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工作的高考生进行联合培养,定制航空服务专业“新血”,报考学生学前即半入航企大门。由于这种方式学生和企业的匹配度较高,成为最受学校及企业欢迎的招考方式。仅2013年,民航飞院与南航联合招乘的新疆考点就吸引了全疆各地1400多名学生,现场十分火爆。除与中国民航航空飞行学院合作定向招生外,南航新疆分公司每年还针对大学毕业生开展两次乘务员的校园招聘及社会招聘。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学生入校后,还将接受英语基础、旅游管理知识等专业训练,学制三年,大专学历,毕业考核合格后便可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定向培养不仅可以更好的满足今后空中安全、服务等工作的需要,为公司发展储备好人才,也可免去大学生毕业后找工作的烦恼,有兴趣的同学不妨一试!”(特约记者 李永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