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清明节将现客流高峰 新航季“飞疆”有新体验

2014-04-02 17:13:5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新疆将迎来春运后首次客流小高峰。为方便旅客踏青出游,南航新疆分公司加大运力投入,优化航线时刻,预计4月5日-7日在乌执行467班次、承运旅客7万人次,同比增长10%。

据悉,南航新疆分公司结合换季工作,密切关注客流走向,合理投放运力,已经做好了清明节小长假运输高峰的准备。新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计划在疆新开9条航线,涉疆航线将达82条,乌鲁木齐枢纽的通航点也将增至73个。在疆内,南航新开阿克苏、伊宁、库尔勒、和田经乌鲁木齐直飞内地省会城市航线;针对华东、华南等热门区域,南航新开青岛、珠海、徐州、烟台等全新航线;国际西线,增加比什凯克、德黑兰航线班次,计划开通直飞首尔航线。运力方面,南航新疆分公司连续接收两架B737-800飞机,在册座位数增至8100个,旅客进出疆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此次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祭扫、探亲客流不断上升,不少传统热门航线将受到持续热捧。目前,南航从乌鲁木齐飞往成都、重庆、厦门、福州等航线热度不减,客座率持续保持在80%以上,台湾航线更是销售火爆,客座率逼近90%。此外,随着新疆各地气温不断升高,杏花、桃花争相开放在天山南北,郁金香、薰衣草也即将招手迎客,吸引了不少国内旅客选择清明节期间搭乘伊宁、那拉提等疆内航班踏青游玩。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疆内航线机票折扣幅度较大,气候温暖适宜,很多游客选择清明节出游。预计新疆出行高峰将出现在4月4日及4月8日前后。希望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确认新航季航班时刻,以确保快捷顺利出行。(特约记者 冯明远)

编辑: 宁波 标签: 南航 新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