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乌苏住村工作组参加远程教育集中轮训

2014-03-20 10:08:3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3月18-19日,和静县哈尔莫墩镇哈尔乌苏住村州、县工作组参加了自治区远程教育集中轮训基层干部第十四期培训班学习。

本次轮训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推进去宗教极端化为主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服务群众、推进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住村州、县工作组认真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郭永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可让、自治区民委副主任(宗教局副局长)木合塔尔·艾山、自治区民委副主任(宗教局副局长)马进等系列讲座。

听取讲座后,尔来副组长组织工作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

通过两天的培训,面对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形势和任务,做为住村工作组成员必须要全身心投入“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中,协助基层组织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提高村“两委”班子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把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着力在服务民生、保障民生上想办法、出新招;为各族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通讯员 任万民)

编辑: 宁波 标签: 远程教育 和静县 群众路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