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版天山网上线暨‘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2014-03-18 22:17:3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版天山网上线暨‘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天山网工作人员对仪式进行网上直播

新版天山网上线暨‘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新版天山网上线暨“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仪式现场

18日上午,新版天山网上线暨“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军出席开通仪式并讲话。

李学军说,天山网此次首页改版,强化了新疆重大时政新闻的报道,突出了视频内容和时事评论,注重了和现代新兴媒体的对接,版式更加新颖时尚。对于天山网此次改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非常重视,多次专题听取改版情况汇报,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明确要求。从此次改版效果来看,是比较成功的。希望新版天山网上线暨“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后,能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精心策划、大胆创新、务求实效,越办越好,做大做强。

新版天山网采用国际主流设计风格,以新闻资讯立网,最大限度方便移动终端用户访问,充分满足网民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努力打造新疆最前沿、最先进、最现代化的网络媒体。新版首页将分为新闻资讯区、特色栏目区、频道区、互动媒体区四大功能区,重点突出时政、视频、评论、图片等网民喜闻乐见的新闻资讯和原创产品。

编辑: 于熙 标签: 天山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