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各族职工群众强烈谴责昆明暴力恐怖事件

2014-03-03 15:51:46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对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我和家人十分气愤。这些严重暴力事件目的是挑动民族之间的冲突和对立情绪,破坏我们民族团结,破坏我们幸福的生活,我们坚决发对……”3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城管办维吾尔族工作人员玉山江•司马义道出了该场各族职工群众对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的愤慨。

连日来,共青团农场各族职工群众强烈谴责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暴力恐怖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采取果断措施,迅速平息事态,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该场管办维吾尔族工作人员玉山江•司马义和妻子阿依古丽•买买提敏曾经曾经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生活十分困难。在该场社区的帮助下,玉山江•司马义和妻子阿依古丽?买买提敏分别被招录到该场城管办和轧花厂工作,有了稳定的收入。2012年,他们在该场购买了一套宽敞明亮的楼房,并享受了该场补贴2.5万元的优惠政策,一家人过上了其乐融融的幸福生活。对近期连续发生的暴力恐怖活动,玉山江•司马义愤怒地说:“不法暴徒们无辜群众,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是对人权和人类良知的粗暴践踏,他们必定受到国家和法律的严厉严惩!”

该场各族职工群众表示,要忠实履行好维稳第一责任,更好发挥兵团建设大军、中流砥柱、铜墙铁壁“三大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绝不允许任何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安定团结大好局面和新疆社会稳定的暴力恐怖阴谋得逞。

(通讯员 邵忠新)

编辑: 宁波 标签: 兵团 昆明 暴力 恐怖事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