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党员寄语十八大

2012-11-09 15:21:3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党员寄语十八大

11月7日下午,刚刚下派到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裕丰社区、来自乌鲁木齐市水务局石仁子沟水库管理站党支部书记许国平正在用手机编写祝福寄语参与《共产党员手机报》举办的“喜迎十八大寄语”活动。

11月7日,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们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为在街道营造喜庆、和谐的热烈氛围。该街道办党组织积极组织所属社区党支部深入开展“喜迎十八大寄语”活动,为全体党员们抒发爱国之情搭建平台。

“作为一名党员,祝福新形势下的党的事业蒸蒸日上,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各族人民和谐安康,相信在党的十八大春风的沐浴下,社区的明天会更美好!”(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阿孜古丽•买买提 热孜娅•阿里木江)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乌鲁木齐 街道 党组织 寄语十八大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