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河县举办“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

2012-10-19 17:27:4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8日,由青河县机关工委牵头举办的“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在青河县党政综合楼一楼举办。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县直有关单位的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演讲,选手中有来自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普通干部,有在三尺讲台上奉献青春的教师骨干,他们的演讲激情四溢、蓬勃朝气、铿锵有力。参赛选手围绕“喜迎十八大党在我心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深情讴歌党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结合工作实际,用满怀豪情、高昂激情的演讲,倡导了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抒发了忠于党的理想信念,为党的91华诞和即将召开的十八大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工商局干部阿依江说:“今天我们的演讲比赛主题是“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我觉得这对我们年轻的干部来说,是一个鼓励,我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把我们演讲比赛的精神,拿到我以后的工作中。”

青河县机关工委书记林宏说:“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加强党的建设、争先创优、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更重要的是今年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之年,在“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的活动中,目的就是为了激发广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政治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人民群众积极奉献、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怀揣感恩之心、报效祖国、报效伟大的党。”

本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讴歌建党九十一年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光党的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践行新形势下党的历史任务。(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崔杨 毛伟)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青河县 演讲比赛 迎接十八大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