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建立诚信档案 重奖诚信职工

2012-10-11 15:14:1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共青团农场打造诚信职工队伍

“我感觉被农场评为诚信职工特别光荣和自豪,我要永远做一名诚信职工。”9月14日,连续多年被共青团农场评为诚信职工的该场二连职工户文显对笔者说。目前,该场为全场职工建立了诚信档案,该场先后拿出70余万元对涌现出的职工和诚信连队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共青团农场在职工中大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共同营造“人人讲诚信,户户争先进”的社会氛围。该场出台了《共青团农场农场诚信职工考核办法》,各单位每月评出“诚信之星”。该场工会为各单位职工建立了诚信档案,诚信档案包括大宗农产品种植及交售、归还贷款、勤劳致富、参加公益劳动等12项内容,实行百分制考核。从2009年以来,该场累计出资70余万元对层层筛选出的700余名诚信职工和5个诚信连队进行了重奖。

共青团农场诚信职工在“三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该场建成了兵团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和五家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并被列为全国35个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单位之一。(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邵忠新)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共青团农场 诚信档案 诚信之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