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举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专题讲座

2012-09-24 21:30:4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思想认识,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920,奎屯市举办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专题讲座。自治区党校原副校长朿迪生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新疆团结稳定几个问题的思考》的宣讲。

朿迪生教授从新疆团结稳定的形势,影响当前团结稳定的几个因素以及如何维护团结稳定三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奎屯市的实际和特点,提出了对奎屯市当前维护团结稳定的几点思考,为更好地做好民族团结和稳定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方法途径。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与会人员在聆听了专题讲座后,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奎屯市旅游局党组书记海拉提:“我觉得举办这样的讲座非常有必要,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少数民族干部,听到这样的党课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今天学到的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好,用好,为奎屯市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杨文昭)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奎屯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