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大学生获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10万资助

2012-09-20 18:51:54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0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学生工作部获悉,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主席温克琳娜教授专程来到石河子大学,为获得资助的50名本科生颁发了奖学金。

石河子大学获得资助的50名大学生,励志好学,虽然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此次每人获得2000元资助,共计10万元。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主席温克琳娜教授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认真完成学业,把关爱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2011年度获资助的学生也来到了会场,送上亲手制作的中国结和卡片向温克琳娜教授表示感谢。获得资助的学生说:“通过半年的实习,在和社会的接触后,才知道温克琳娜教授的帮助是多么的珍贵。”随后,温克琳娜教授和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亲切交流,从各个方面回答了学生的问题。截至目前,石河子大学学生共有300余人获得资助,金额超过60万元。

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是由萨尔茨堡大学温克琳娜教授于2000年创办的,2004年,石河子大学正式加入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自2007年起,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为石河子大学本科生、博士生每年提供不同金额的奖学金,同时也为石河子大学与中亚、俄罗斯等世界其它国家的10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了人才培养、科研交流的平台。(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编辑:冯媛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