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大6500余名新生冒雨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2012-09-16 15:21:58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石大6500余名新生冒雨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表演汇报大会

石大6500余名新生冒雨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检阅方阵

石大6500余名新生冒雨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警棍盾牌术表演

“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9月15日,嘹亮的口号在石河子大学田径场响起,6500余名新生冒雨参加军训汇报表演。石河子大学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周爱鸣、张法林、郑旭荣,兰州军区驻石河子大学国防生选培办主任苏宗义大校、农八师石河子市人武部副部长葛亚毓上校等领导出席,并向2012年度军训工作先进集体、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官颁发锦旗。

分列式中,伴随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和铿锵的口号,持枪方队、警棍盾牌方队、师范学院方队、体育学院方队等22个方队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雨中,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刚劲的步伐,赢得了热烈掌声,展现了新生的蓬勃朝气。

汇报表演中,男生军体拳表演、警棍盾牌术表演、女生军体拳表演、防爆队形表演、战术基本动作等5个课目分别展现了参训新生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昂扬的斗志。

总指挥周爱鸣检阅了军训方阵,并对一线的国防生教官表示诚挚慰问,向完成各项军训科目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团结协作的组织纪律观念,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砥砺成才。

法学12级谭锐同学接受采访时说,当我和同学们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时,觉得12天的汗水都值得。军训结束了,但我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启。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军训精神,吃苦耐劳、顽强拼搏。

石河子大学诞生于军队,发展于兵团,建校以来石大人秉承着兵团精神,沿袭着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学校逐步形成了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国防、人人参与国防的浓厚氛围。(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 施杰瀚 梁智江)

编辑:冯媛 标签: 石河子大学 军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