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克拉玛依举办人间“最美夕阳情”文化活动

2012-09-10 21:08:4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克拉玛依举办人间“最美夕阳情”文化活动

石油退休工人演出《克拉玛依亚克西》歌舞

克拉玛依举办人间“最美夕阳情”文化活动

石油退休工人演出豫剧《五世请缨》片段

克拉玛依举办人间“最美夕阳情”文化活动

行走不便的各族石油老人观看节目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迎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19个老年节和庆祝克拉玛依圣桥老年公寓成立10周年,新疆油田克拉玛依市区于2012年9月9日,组织油城社区200余名各族石油退休工人,在克拉玛依圣桥老年公寓举办了人间“最美夕阳情”大型文化活动。

在此活动期间,克拉玛依油城有关单位和市民十分关心爱护各族老人,纷纷加入服务老人义工,积极为油城老人献爱心,并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青油和水果等慰问品,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称赞。

克拉玛依油城上社区各族石油退休工人还为60余名身患重病、行走不便的各族老人们演出了24个精彩的歌舞节目,不断博得各族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把文化演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远来 摄影报道)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