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克拉玛依市中级法院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大讨论

2012-08-30 14:18:4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9日下午,克拉玛依市中级法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了如何在工作中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讨论会上,干警们踊跃发言,认真探讨了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法官们结合审判实际,阐述了如何坚守政治信念,发挥好、运用好人民赋予的审判权,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公室、法警队等司法辅助岗位工作人员从如何做好司法辅助工作,切实做到为干警服务、为人民服务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大讨论活动开展的目的,就是让广大干警更加深入的理解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对法院干警的重要作用,并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在实际行动中努力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从而更加有效的推动法院工作,更好的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潘多淼)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克拉玛依 政法干警 核心价值观 讨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

南航为急病旅客返航 出动升降车接旅客下机

精彩热图

六小龄童在成都大学演讲:美猴王的每个动作都有据可循

舌尖上的春运 那些你没见过的火车餐

别人家的老板!奖90后轿车 年终奖堆成山

惊艳全球的四川女孩生活照曝光:只给自己打70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