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亚国家传染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

2012-08-28 22:23:31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亚国家传染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

中亚国家传染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中亚国家传染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

参训学员向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夏文斌赠送礼品

8月27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中亚国家传染病防治技术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

新疆与中亚各国有着民族同源性、文化相似性和生活相近性,石河子大学在传染病防治领域有着很强的优势,并设有“新疆地方与民族高发病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这为石河子大学在传染病防治领域的技术研究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和条件。

土库曼斯坦国学员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时向中国政府和石河子大学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学员将努力学习,把中国先进的传染病防治技术带回自己的国家,推动本国医疗技术的发展。

此次参加培训的26名学员全部来自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土库曼斯坦,他们将在石河子大学进行一个月的学习,内容涉及传染病的监测、手足口病、结核病的防治技术等。期间,他们还将疆内外开展交流考察。

自2006年起,石河子大学已经成功举办14期员外技术培训班,为各参训国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技术合作与友谊交流平台,得到了各国政府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周小斌)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

盘点2015年惊艳校花:多才多艺身材诱人

精彩热图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