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居安园社区荣获全国科普示范社区称号

2012-08-27 15:25:3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6日,记者从奎屯市火车站街道办处了解到,火车站街道办事处居安园社区荣获“全国科普示范社区”称号,这是奎屯市社区科普工作获得的最高荣誉,也是奎屯市唯一获得这项殊荣的社区。

近两年,奎屯市居安园社区创造了社区科普“3445”工作模式,即建立3支队伍、打造4项工程、实现4个延伸、推行5星品牌。他们的创新做法受到了中国科协和自治区科协的肯定。

据了解,中国科协、国家财政部将安排专项资金,按照“以奖代补和奖补结合”的原则,对受到表彰的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其中,科普示范社区的奖补资金标准为20万元。(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杨文昭)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居安园社区 全国科普示范社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京城气温创新低

2016贵州年货节暨特色商品展开幕

第14届红牛单板滑雪公开赛落幕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