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托云牧场树宣传板为社区增色

2012-08-22 15:13:46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托云牧场树宣传板为社区增色

操场四周悬挂的宣传板

托云牧场树宣传板为社区增色

职工观看宣传板

8月22日,兵团农三师托云牧场操场围栏四周悬挂起了四十余幅内容丰富、色彩亮丽的宣传板,包含了兵团精神、牧工生活、民俗风情、自然景观、计划生育和节庆日等内容。这些宣传板面不仅展示了多姿多彩的团场生活,同时也美化了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从今年开始,托云牧场紧紧围绕打造“兵团西陲第一镇”的构想,加强了团场各项事业的综合发展。在不断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搞好牧民居住条件、医疗卫生和学校建设的同时,把构建和谐企业文化放在了重要位置。

墙体版面成为了企业文化宣传的前沿阵地,它以牧民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助力精神文明工作的开展,以规范的文字、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精美的图画引导群众树立热爱家园、热爱生活的意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营造一个和谐发展的团场共同努力。(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孙奇升)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托云牧场 宣传板 文化氛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精彩热图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