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兵团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最美警察”媒体推介活动

2012-07-31 14:10:48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兵团公安局转发公安部办公厅通知:7月中旬至8月中下旬,公安部新闻中心将组织中央主要媒体网站联合开展“最美警察”媒体推介活动。兵团公安局要求兵团各级公安机关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最美警察”评选推介工作,并积极组织协调媒体和发动群众参与活动。

长期以来,广大公安民警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伸出双手,送去温暖;在群众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用鲜血甚至生命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他们用“在暴雨中以生命为求助群众”、“在火车站勇救卧轨者”、“为受伤群众撑伞”、“跳入激流中救起落水群众后默默离开”、“面对失控货车推开群众而自己以身殉职”等一个个“最美瞬间”,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被群众誉为“最美警察。

目前,兵团各级公安机关已积极行动起来,在认真做好“最美警察”评选推介的基础上,积极协调新闻媒体和发动群众参与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仕疆)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兵团公安局 最美警察 媒体推介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精彩热图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2月19日—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