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托云牧场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2012-07-30 15:05:35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托云牧场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7月30上午,农三师托云牧场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基层连队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托云牧场党委书记、场长漆瑞峰作了讲话:我场职工主要以畜牧业为主,生产经营方式结构单一,只有转变思想观念,把生产技术学以致用,提高生产率,才能增加收入。最后他祝愿培训班开办圆满成功。

参加培训的人员中,有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也有怀抱着小孩的妇女。在课堂上他们认真听讲,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打动了讲课的老师。一位年长的职工激动地说,小时候没有上过几天学,养羊的时候遇到很多问题都无法解决,现在要好好学习学习。

此次培训,涉及生产技术、劳动权益保护和计划生育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共计60个学时,预计累计培训职工近1000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高发年 孙奇升)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农三师托云牧场 职业技能培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

北京龙潭冰雪嘉年华吸引游客

北京:都市白领业余选修柔道

精彩热图

国家手语和盲文规范化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吉林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出78万元天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2月19日—25日

北京:数十圣诞老人现身王府井 市民感受圣诞气氛(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