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兵团托云牧场:积极抗洪 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2012-07-26 15:05:14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兵团托云牧场:积极抗洪 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抗洪抢险

兵团托云牧场:积极抗洪 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抗洪抢险

7月24日下午,农三师托云牧场突降暴雨,大雨持续数小时,使渠道水位抬高,湍急的水流漫过路面对下流居民形成威胁。

党委书记漆瑞峰同志看到这一情况,立即组织全场干部抢险。时至晚上12点,暴雨把电线杆冲倒,造成停电。大家便打着手电筒,拿着铁锹冲向了险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渠道加固、疏通,水流得到有效控制。此时参与抢险人员的衣服已经淋湿透了,山上的夜晚加之暴雨,温度骤降,但是看着下流居民的危险解除了,大家心里却很暖和。

7月25日,托云牧场紧急召开了抗洪防灾会议,迅速启动了抗洪防灾应急预案,强调要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抗洪抢险。开完会,机关、学校、社区和卫生院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到了渠道加固的工作中。经过数小时的作业,共垒筑沙袋500多袋,并用大量石头、沙土进行掩埋,进一步加固了渠道。

在抗洪的过程中,托云牧场救灾应急领导小组指挥得当、反应迅速,场领导始终和全体干部奋战在第一线,显示了全体干部很强的的防灾意识和凝聚力。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孙奇升 高发年)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农三师托云牧场 积极抗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巨型“圣诞老人”亮相湖南石牛寨玻璃桥

深圳滑坡灾害首名获救幸存者生命体征稳定

第22届全国雪雕赛冰城开铲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精彩热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