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河子大学举办“6·26国际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12-06-27 21:12:0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石河子大学举办“6·26国际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观看版面

6月26日,石河子大学“6·26国际禁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在博学楼前举行,百余名师生参加。

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依法禁毒、共建和谐”的宣传横幅下,路过同学们纷纷停下观看禁毒宣传展板。政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现场向师生员工发放禁毒防范手册数百册、传单千余份。

此次活动是学校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关于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由校综治委、保卫部(派出所)举办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该校还将通过宣传手册、案例图片、板报、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禁毒政策、知识的普及,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深入地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薄晓岭 刘卫星)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李克强接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

北京市各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憨豆25周年,经典场景重现

地球的颜值居然可以这么高

精彩热图

北京街头国旗飘扬迎阅兵

婺源篁岭“晒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世界上最性感的脱衣舞娘

天津滨海新区逾300所中小学如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