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本网专稿
兵团公安机关部署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1-05-17 14:52:2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16日上午,兵团兵团机关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及反腐倡廉动员大会,要求在兵团各级公安机关部署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提出: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按照兵团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活动原则、阶段步骤和活动内容,针对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少数干部、民警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效能意识和廉政意识。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开展“干部建设年活动”与“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发扬优良传统,唱响兵团精神”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责任、奉献、创新、效率”这一主题,切实转变公安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塑造廉洁勤政的公安形象。要把研究问题同深入基层结合起来,大兴调研之风,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兵团公安打造成为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坚强的、纪律严明的队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应对公安工作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努力保持好兵团的社会治安稳定,为推进兵团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 李仕疆 )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社会管理从“心”开始
国务院部署五项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