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年前五个月 乌鲁木齐市两千“黑车”落网

2015-05-28 10:45:44 来源:新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报道)从1月1日起至今,乌鲁木齐市打击非法营运车辆2158辆,而2014年全年打击的“黑车”为1329辆。这是记者昨日从乌鲁木齐市客运统管办了解到的。

近日,记者分别在早、晚高峰和平峰期,走访了铁路局、幸福路、红山路、平川路等路段,发现平峰期几乎看不到“黑车”,只有高峰期会有几辆,其中,天山区黑车较多,新市区黑车较少。

家住嘉丰园的张明表示,以前开车在路上看见前方路边有人拦车就会紧张,因为很有可能前面是辆“黑车”会急刹车,而现在路上这种现象少多了。

联营公司车队出租车司机安永胜说,以前一到高峰期,“黑车”堵着根本走不动,现在黑车少了,路也不堵了。

市客运统管办副主任艾克拜尔·艾则孜表示,他们会继续联合各区县执法部门,展开定点、随机的严打行动,尤其是将加大路面的巡查力度,进一步净化首府客运市场。

编辑:刘婧 标签: 黑车 落网 客运市场 红山路 嘉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