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连霍高速路上一对夫妻因琐事吵架 女子一怒跳下车

2015-05-28 10:45:44 来源:新疆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连霍高速路上一对夫妻因琐事吵架 女子一怒跳下车

  女子用手捂住头部止血,同行的朋友帮她打伞等急救车。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李娜通讯员高生韬摄影报道)因受大风影响,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去送货的刘某与其妻田某行程被耽搁,在继续往目的地行驶的途中,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田某赌气说道:“我不活了!”刘某不甘示弱回了一句:“那你去死吧!”话音刚落,田某竟拉开车门跳了车,而同样在气头上的刘某则无视妻子伤势,驾车扬长而去……

5月26日17时30分许,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吐鲁番大队吐鲁番中队中队长沈应涛与同事驾车在连霍高速一级公路往乌市方向巡逻,行至221团路段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名女子,还有人给她打着伞,不远处停着两辆大货车。

“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发生事故了,询问后才得知这名女子是从行驶的货车上跳下来受了伤。”5月27日,沈应涛向新疆都市报记者介绍。“女子头部出血,应该是跳车时碰到了头,此外由于脚先着地,臀部受伤,已有些神志不清,并有呕吐症状。”沈应涛说,给女子打伞及帮忙的两名男子,是女子丈夫的同伴,事情发生后,刘某开车离去,他俩见状赶紧停车救人,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女子不远处停有两辆货车。

给女子打伞并照看她的人告诉沈应涛:“我们看到她跳车后,就赶紧停车查看。她丈夫也没停车,我们就赶紧给他打电话,那时,他已将车开到距事发地大约一公里的221团路口处了。”

很快,120急救车及时赶到将女子拉走。“我们随后见到了女子的丈夫刘某,她丈夫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仍在生气。还说‘车就开40码,那么慢,没事不会死的’,这话让我们挺吃惊。”沈应涛说。

刘某告诉民警,事发前两人发生口角,头天因百里风区大风,无法继续通行,车辆不得不停驶一天,耽搁了送货时间,刘某会被扣运费。心情不好的两人就吵了起来。途中又因天气炎热,刘某打开了车内空调,而妻子田某说,“能不能把空调关了,省油。”

这件事又成为了吵架的导火索,结果是田某一怒之下跳车,导致摔伤。

因不属于交通事故,沈应涛随后联系了221团派出所民警,将此事件移交至派出所。最后值得庆幸的是,田某的伤情并不严重。

编辑:刘婧 标签: 女子 连霍高速 高速路 琐事 刘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雷山遭洪水袭击

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开幕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精彩热图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