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市:13岁男孩从六楼顶摔下来 幸无性命之忧

2015-05-27 11:06:32 来源:新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网讯(记者谷姗报道)5月26日9时20分许,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南路某小区一名13岁男孩小海,在6楼屋顶玩耍时不慎坠落,与楼下栏杆撞击后,反弹到绿化带草坪中才避免不幸。

截至5月26日17时30分,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救中心对小海的诊断结果为:双腿断裂,腹部彩超检查并无内脏出血等其他症状。

一位从事急救工作多年的医生说,小海坠落处的栏杆对他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当时在家里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是什么重物从高空抛下,接着听见女人的尖叫声,从窗户往下看,对面小区楼下一水果摊附近围满了人,才意识到有人坠楼。”住在事发小区对面高层的薛先生说。

最先看见小海坠楼的是该楼楼下一家果蔬便利商店的老板葛先生,他介绍,当时自己正在蔬菜店门口搭棚子、上菜,突然听见一声巨响,看见一个男孩从高处坠下,与绿化带的栏杆撞击后反弹在草坪中。“当时孩子没有呻吟,只是蜷缩着身子躺在地上。”

5月26日11时,记者来到小海坠落的绿化带附近,坠落处的栏杆因为强烈撞击已经变形,呈半圆弧度向外凸出。栏杆下原本立着一扇废旧玻璃窗,因为剧烈震击,玻璃已经全部碎裂脱落。

随后记者根据居民提供的信息来到小海居住的顶层601室,但家中无人。邻居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也是听见声音后才知道男孩坠楼的事情,具体情况不清楚。

12时许,记者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见到小海及小海的姑姑。小海意识清醒,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不能动弹。

小海的姑姑称,小海的父母多年前离异,小海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去年因转学才住到她家。“小海学习成绩优异,也很听话,早上没注意他什么时候上了房顶,可能不小心摔下来的。”

采访时,小海正在等待手术治疗,他话不多,只说了一句“我的腿很疼”。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精彩热图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