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昌吉州计量所检定辖区加气机加气站有猫腻可投诉

2015-05-26 16:42:43 来源:新疆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都市报讯(通讯员董志勇报道)给爱车加气,是否加够量是每个车主关心的问题。截至5月11日,新疆昌吉州计量检定所技术人员对东方环宇燃气公司14个加气站共计57台加气机进行强制检定,加气机合格率达到100%。

据悉,昌吉州计量检定所严格按照检定规程对检定合格的加气机粘贴强检标志,同时加强对在用加气机的有效监控,凡已停用的加气机已在显著位置加贴停用标志,启用时需重新进行检定。对私自拆换加气机主板或流量计进行作弊的加气站,将进行严厉处罚。如果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可以拨打12365技术监督局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