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周一新疆板块九成股票上涨

2015-05-26 15:23:26 来源:新疆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报道)周一上证综指突破4800点,再创7年新高;其中,新疆板块指数上涨2.89%。

周一早盘沪指高开高走,权重股集体爆发助大盘突破4700点,再创7年新高。午后股指再接再厉,一举攻克4800点关口,收盘涨幅达到3.35%,报4813.80点。数据显示,沪市成交金额上周五与本周一再破万亿元大关,而此前的4月20日、4月28日沪市成交额曾两度破万亿元大关。

“经过为期两周的调整,5月18日起,上证综指开始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受养老金有望今年入市、新股申购资金解冻、两融余额加速增长等各种利好消息的发酵,使得大盘有望迎来继续震荡上扬的行情。”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符小兵说。

自5月18日起,新疆板块指数也开始持续上涨。本周一新疆板块个股除西部建设和天山纺织停牌,西部牧业、新研股份和天山生物略降外,其他37只股票均上涨。其中,雪峰科技自5月15日上市以来,截至今日已经连续6个涨停。

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苏宁认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和落实,新疆潜在的地缘、人文、交通、资源等优势将会得到进一步释放,这必然带动新疆企业实力的增强,最终迎来新疆板块持续走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精选:河南安阳“娃娃飞行员”酷炫可爱萌翻众人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落幕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精彩热图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