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红蝶谷迎来旅游旺季 和硕交警加强道路管控保畅通

2015-05-25 14:35:18 来源:新疆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亭文那木苏荣报道)5月以来气温逐渐升温,正是新疆和硕县红蝶谷蝴蝶破蛹化蝶之际,千万只红蝴蝶飞舞在假日踏青的游人之中,形成一道人在蝶中游,蝶在人中漫舞,形成了一道独特迷人风景。

5月23日至24日正值周末双休日,吸引来大量踏青游客,前往新疆和硕县曲惠乡红蝶谷路段车流增大,和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景区路段对进出景区路段车辆开展指挥疏导。由于自驾游驾驶员不熟悉路况,且随意停放车辆、加塞导致道路两侧停满了车,从景区出去的车出不来,进景区的车进不去造成道路交通阻塞。在景区巡逻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指挥和疏导道路交通,确保游客进得去、出的来,同时告诫驾驶员请勿酒后驾车,不乱停乱放,保证景区道路通畅。

期间,新疆和硕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坚守工作岗位,根据道路车流实际情况,采取临时管制、分段放行疏导,并耐心做好游客的解释工作等措施,确保了景区道路交通畅通,受到景区和各族游客的好评。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精选:80岁老人穿军装跳水军舞

北京:探访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

北京迎来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新宁县境内旅游大巴侧翻目前已致6人死亡

精彩热图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西安2岁男童坠井近20小时后成功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