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电力分级供电方案出炉

2015-05-19 11:31:46 来源:新疆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网讯(记者王璇报道)近日,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分级供电方案出炉,日后将对乌鲁木齐市施行分级供电。

5月18日,该公司发展策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电能质量及供电可靠性要求高的城市核心区,供电区域供电半径将不超过3km,以电缆线路为主,不再新增架空网。

19层及以上的高层建筑用户采取两路电源供电的同时,配备自备应急电源,配置“三遥”(遥测、遥信、遥控)配电自动化终端。

在大型居民小区分布集中区域,以架空线路为主,供电半径不超过3km。对于区域内的关键性节点,配置“三遥”配电自动化终端。对一般节点,配置“两遥”(遥测、遥信)配电自动化终端。

农用电区域,以架空线路为主,供电半径不超过15km,配备简易型的配电自动化终端。

按此供电方案,近期公司将分区域陆续对线路、设备等进行改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