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南门环岛违法掉头车辆下周开罚

2015-05-19 11:24:24 来源:新疆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乌鲁木齐南门环岛违法掉头车辆下周开罚

  5月18日早高峰时段,天山区交警大队环路中队交警葛伟在南门环岛指挥交通。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李娜 单坤通讯员邹雪摄影报道)5月18日,乌鲁木齐市地铁一号线“南门站”围蔽后首个工作日,南门路段早高峰时段仍在9时至10时,与以往一致,未出现车辆排队拥堵状况。交警部门表示,人民路西向东至解放南路路口及东向西至解放北路禁止掉头,在一周后将对违法掉头车辆予以处罚。

18日9时40分许,记者在南门围蔽路段看到,人民路双向车流量已不大,解放北路车辆略多,未出现排队拥堵状况,而此时已达早高峰最高峰值。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科民警李萌也守在这一路口对车辆通行情况进行观察。“人民路西向东从考赛尔路口、和平南路路口、解放北路路口及解放南路路口一线有四处信号灯,我们设置四灯联动配时。因解放北路路口到解放南路路口距离较短,我们给该路段留有清空车辆的信号配时,避免该路段车辆排队。此后我们还将根据车流量变化进行微调。”李萌说。

“人民路东向西车辆至解放北路路口处,是禁止车辆掉头的,需要前行至解放南路路口,与左转车辆一起完成掉头。而人民路西向东车辆则禁止在解放南路路口掉头,该处已设置禁止掉头标志。主要避免掉头车辆与直行车辆产生冲突,影响通行。”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山区交警大队环路中队考赛尔警区警长葛伟向记者介绍,“虽然有禁止掉头标志,仍有些司机故意违法掉头,为此我们将给驾驶人一周适应期,一周之后将以违反禁令标志处以200元、记3分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行经该路段时,注意新增标志标线,有序通行,以免对其他车辆通行造成影响。

编辑:刘婧 标签: 环岛 车辆通行 路口 驾驶人 车流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