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市质监局捣毁一违法生产地条钢加工厂

2015-05-14 13:18: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乌鲁木齐市质监局捣毁一违法生产地条钢加工厂

  地条钢成品

天山网讯(通讯员薛强摄影报道)5月1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质监稽查队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在新市区地窝堡乡小地窝堡村附近查处一家违法生产地条钢加工厂和一个无证生产塔吊标准节企业。

为防止违法企业连夜转移查封物品,质监执法人员分别在两家工厂蹲点执守,保护现场。截止13日下午,质监执法人员连续奋战三十多个小时,最终将涉案物品全部转移至集中扣押地。

此次执法行动共查获违法地条钢生产设备中频感应炉一台、四十个敞开式模具、地条钢成品30吨、违法生产的塔吊标准节成品17个、翻新标准节30个、旧标准节30个。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地条钢是指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等熔化、不能有效地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由于质量存在严重隐患,国家明令禁止生产。

据悉,近期乌鲁木齐市质监局已查获2起非法生产加工地条钢案件,通过连续的重拳出击,有效遏制地条钢流入钢材市场,确保乌市钢材市场规范经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警方宣布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

神木县三辆半挂车相撞 两人被困其中一人身亡

广州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中国北极村国旗班亮相 图钉扎脖子练军姿

精彩热图

贵州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 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图片精选:官兵在震后为“帐篷小学”送关爱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拱北海关破获全国最大渔具走私系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