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乌鲁木齐市地铁一号线南门站5月17日围蔽施工

2015-05-12 13:39:18 来源:新疆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乌鲁木齐市地铁一号线南门站5月17日围蔽施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李娜通讯员李萌报道)乌鲁木齐市地铁一号线南门站将于5月16日零时开始施工,届时建中路(人民路至新华书店门前道路之间路段)交通中断,且通行方式有变化(详见上图)。

5月1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地铁一号线南门站施工围挡将占据人民路-解放南路-新华书店门前道路-建中路围合区域。

交警部门提醒,由南门路口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提前通过中山路、新华南路等道路分流绕行;由南门路口东向南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提前通过金银路、跃进街、和平南路、新市路等道路分流绕行;由南门路口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提前通过新华南路、龙泉街、团结路等道路分流绕行。

南门站的后续施工情况及交通限行分流措施,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信息。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施工信息,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模范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并尽可能采用公交出行。

编辑:刘婧 标签: 地铁一号线 施工 南门 围合 方向行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

西安邮电大学情侣毕业4年 重回母校拍婚纱照

云南镇雄鱼洞乡突发洪灾致2人失踪3人受伤 集镇断水断电

深圳暴雨路面地陷大坑 小车被卡“动弹不得”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大连现“荧光海”奇观

2015南京妈祖庙会开幕

因家庭纠纷持刀行凶 斗门3岁女童被伯父砍成重伤

贵阳局地大暴雨 部分街道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