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新疆电视小品大赛开赛

2015-05-12 13:39: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山网讯 5月10日上午10时,2015年新疆电视小品大赛在新疆电视台拉开帷幕。

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通过创作和展示一批主题突出、具有浓郁地域和民族特色的小品,大力传播现代文化的理念和行为方式,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在精神和情趣上向世俗化、现代化靠近;大力推进民族团结教育,推动各民族之间加强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深化“去极端化”宣传教育,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不断凝聚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的强大正能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电视台共同举办了“2015年新疆电视小品大赛”。

大赛自筹备之初到现在,得到了全疆各地各族群众的强烈关注和热心参与,共有近千余名演员、编剧、导演报名,征集到汉维哈三个语种的参赛作品共计200余件。

大赛导演组和评委组兵分六路,奔赴全疆各地,认真挑选和指导各地的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最终汉语组17个参赛作品,维吾尔语组20件参赛作品,哈萨克语组16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决赛于5月10日至20日在新疆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录制。5月25日起在新疆卫视、新疆电视台维吾尔语频道、新疆电视台哈萨克语频道播出。大赛的最终名次将在5月31日的颁奖典礼中揭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

西安邮电大学情侣毕业4年 重回母校拍婚纱照

云南镇雄鱼洞乡突发洪灾致2人失踪3人受伤 集镇断水断电

深圳暴雨路面地陷大坑 小车被卡“动弹不得”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大连现“荧光海”奇观

2015南京妈祖庙会开幕

因家庭纠纷持刀行凶 斗门3岁女童被伯父砍成重伤

贵阳局地大暴雨 部分街道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