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自治区专题部署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2015-05-07 14:28: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自治区专题部署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山网讯(记者杨若莎摄影报道)5月6日,自治区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协调机制会议,专题部署我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全力做好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

徐海荣指出,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重要举措,是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任务。

徐海荣强调,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一项跨领域、跨部门的工作,要统筹各方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坚持条块结合,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案情会商、信息交流和工作报告,全面落实“天网”行动专项部署,进一步摸清外逃人员的底数和情况,抓紧做好外逃案件的基础性工作,抓好重点个案突破,扎紧防逃网络和制度篱笆,确保我区追逃追赃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目前自治区已经建立了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协调机制,由自治区纪委牵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政法委、高法、检察院、民委(宗教局)、公安厅、安全厅、司法厅、外办、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为成员单位,各项工作正全面展开。

编辑:刘婧 标签: 追逃 追赃 徐海荣 反腐败 自治区党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精彩热图:西湖上的“西兰花”

北京警行首批女飞行员“秀首飞”

河南多地突降冰雹 大如鸡蛋

中外动物专家为我国仅存一对百岁“斑鳖情侣”作人工授精

精彩热图

中俄举办北京—莫斯科专家、老兵视频连线活动

“看见蓝嘴唇”公益摄影展在京开幕

泰拳巡回展演庆中泰建交40周年

“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特展”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