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听新疆人讲述他们的一天

2015-04-10 11:12:4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0后海归重返故乡创业

听新疆人讲述他们的一天

靳璟

靳璟是一名普通的80后回族姑娘,她在英国生活了多年,毕业后回到了故乡,通过创业开辟了一片自己的新天地。

如今,靳璟是新疆西电昌峰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通常情况,她的一天是非常忙碌的,大多时候,她要处理各部门上报的问题,有时也会下工地视察厂房,只有在空闲时,才能到健身房跑上一会儿。

“回来就是为了建设家乡,每天的辛苦,都是为了离梦想近一点。”靳璟说。

靳璟从没有想过会管理一家企业。从小在昌吉长大的她,过去只想离开家乡出去见世面,大学期间,连续三年的优等成绩让她有了赴英国留学的机会。英国读书时,她还拿上了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和市场营销学硕士学位。

2009年底,靳璟主动放弃留在上海当老师的机会,回到家乡创业。

从公司行政助理做起,由于表现出色,靳璟逐渐开始接手管理的企业。

目前,靳璟所在的公司成为昌吉州唯一一家拥有“B级”锅炉制造资质的企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南京:超大性感“芭蒂娃娃”惊艳亮相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精彩热图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