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家电行业启动“以旧换新”惠民活动

2015-04-08 15:26:37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由新疆商务厅、经信委、民政厅支持,新疆家用电器(电子)行业协会、自治区消费者协会举办的新疆首届家电“扩内需促发展节能惠民——以旧换新活动”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这是去年11月7日启动的“扩内需促发展节能惠民活动”的第二个阶段,针对电视机、电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厨电等五类家电产品开展以旧换新、回收补贴活动。

据了解,随着家电保有量趋于饱和,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的替换型消费机会,成为商家探索的新模式。新疆家用电器(电子)行业协会从事家电生产、流通、售后服务、回收拆解等,全体会员单位均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并按照原国家补贴标准,企业自费补贴广大消费者。补贴费用由厂家和家电协会共同承担。消费者可以把旧家电送到我区100家指定卖场,进行折旧换新。新家电根据不同种类,补贴价格为150元到400元不等,旧家电最高回收价格为120元。活动截止日期为6月30日。乌鲁木齐市民王女士说:“可以补贴两到三百元钱,而且旧机还可以按标准返还50元到100元钱,我觉得挺实惠的。”(记者刘杉)

编辑:于熙 标签: 旧家电 家电行业 家电产品 惠民 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