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克拉玛依警方破获一起网购淫秽视频出售案

2015-04-08 15:26:37 来源:亚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一名女子网上购买淫秽视频观看后以高价出售。记者了解到,通过QQ、微信向他人销售淫秽视频的吴娟(化名)被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抓获。

办案民警说,吴娟在当地经营一家烟酒店,为多挣一些钱,她学着朋友,通过微信卖服装、化妆品,增加收入。今年2月,一次偶然上网,吴娟看到一条信息,可以通过购买账号密码,从中获取淫秽色情视频,她就以15元的价格买了一个账号密码,下载了储量达8T的各种淫秽视频。

观看这些淫秽视频后,吴娟觉得把这些高价卖出去的话成本低,赚钱快。于是,她又陆续购买了27个色情淫秽视频和淫秽图片的账号密码,每个账号内均有储量达8-14T的淫秽视频和图片。随后,她通过QQ和微信“隐晦”地发送贩卖淫秽视频的广告,以每个账号200元的价格向他人出售。

截至2月19日被抓,短短两周,吴娟共向他人出售装有淫秽视频和淫秽图片的360云盘账号和密码15个,贩卖淫秽色情视频文件20067个,非法牟利3000余元。目前,吴娟因涉嫌贩卖淫秽物品获利罪被警方移送当地检察机关。(记者石丰森通讯员柯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